EA 宣佈新物品包以及新的製作社區工具

各位模擬市民 3 忠實玩家,有兩個好消息!

EA 宣佈會發佈一個新的組合:The Sims 3: High-End Loft Stuff。 組合會新增服飾及大量現代化的潮流傢俱,其中更包括更薄的電視機、遊戲機、音響等等。另外,為慶祝整個模擬市民系列十週年,此組合亦會新增三個從模擬市民 及模擬市民 2 轉換過來的傢俱:模擬市民:美麗人生的心形床、模擬市民 2 的電子結他及模擬市民 2:美麗夜未眠的水族館。組合旨在新增遊戲中物品的數量與分類,喜歡建屋及為模擬市民裝束的玩家絕對不能夠錯過。

另外,模擬市民 3 製作社區的工具推出了測試版。玩家將可以以日落溪谷或河景為基礎,或是由空白的畫紙、以及自己的 3D 模型上建立自己專屬的模擬市民城鎮。玩家可以編輯地形、社區設施如水塔、放置土地、樹木與植物等等。立即下載,盡情發揮你的創意吧!你更可以將之分享到模 擬市民 3 的線上交換網中,與世界的玩家分享。

很可惜,此工具並沒有 Mac 版(筆者是使用 Mac 的)。Mac 的使用者要使用 Windows 才能夠自行創建社區。

本篇發表於 模擬市民 3 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