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世界歷險記中法國的歌曲

由於在模擬市民社群上看見模擬市民玩家上想取得模擬市民 3:世界歷險記的歌曲,本站在較早前的幾小時均在錄製、裁切有關歌曲。現在,法國的相關歌曲工作已經完成,並供各位玩家下載。玩家可以到歌曲下載前往 I-Circle 下載下載相關的歌曲。由於早前本人的失誤,本人誤將埃及與中國的錄音檔案刪掉,明日我會再花幾個小時再錄製與裁切歌曲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為了提供更佳的音質,由現在開始,本站所提供的音訊檔案僅會提供 AAC 無損音質版本。它較 MP3 有更佳的音質,比 WAV 的檔案小得多,在質素與檔案大小取得一個較佳的平衡。若玩家需要聆聽 AAC 歌曲,請使用支援 AAC 的程式如 iTunes 或將之轉換為 MP3。

另外,亦向各位報告一下,本站的世界歷險記資訊僅有探險、木乃伊以及收集技能部份尚未完成。本站會盡快完成,讓玩家得到最準確的資訊。最後,感謝大 家的支持,使本站的人流持續上升。

本篇發表於 模擬市民 3 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