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轉載的公告

各位瀏覽 I-Circle 模擬市民網時都知道,本站為促進模擬市民社群間的交流與互動,除特別注明外,我們是允許玩家有條件轉載內容。除特別注明外,本站的內容採用共享創意署名-非商業性 3.0 香港授權條款授權。只要玩家轉載時將內容用於非商業用途,並且標示本站為文章作者,你便可以不經本站同意轉載內容。

不過,轉載時請注意,請不要直接連結到本網站的圖片(或坊間稱的盜連,惟此乃貶義詞,不符本站轉載原則)。為了節省營運開支,本站使用的是共享網頁寄存服務,網站流量是有限制的,若大家直接連結本網站的圖片,到月終時有可能不能連結到本站。此事件在 2010 年 10 月終與 2011 年 1 月終已經出現。

故此,希望各位轉載者通力合作,不要將圖片直接連結到本網站,以防妨礙其他模擬市民愛好者瀏覽網站。若可以的話,除了附上本站名稱與網址外(根據轉載條款,你必須標示本站為文章作者),不妨附上該文章的網址於內容之中,可以減省轉載圖片的上傳、下載時間。

多謝各位支持 I-Circle 模擬市民網,祝各位模擬市民玩家遊玩愉快。

本篇發表於 網站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