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 推出模擬市民 3 更新 1.14 / 2.9 / 3.5 / 4.2

今天,EA 推出了模擬市民 3 更新 1.14(主程式) / 2.9(世界歷險記) / 3.5(頂級奢華組合) / 4.2(夢想起飛),旨在修復臭蟲與新增少量功能。玩家可以使用模擬市民 3 啟動器安裝。

在安裝前請留意,EA 表示一項名為「Girl Doll Dressed」的自訂內容有暇疪,有可能使模擬市民 3 執行緩慢,建議將之移除。

  • 於啟動器「下載」部份將「Girl Doll Dressed」移除。
  • 前往遊戲存檔內的 DCBackup 資料夾,尋找 0x038a68fe04da61a6aa65f939d77fbc37.package 並移除。
  • 若你有使用該物品進行自訂配色並匯出分享,於啟動器的「上傳」部份將該物品移除。
本篇發表於 模擬市民 3 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