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市民系列十週年好禮-免費物品下載

還記不記得十年前,那個連壁燈也沒有的模擬市民主程式推出?

今年是 2010 年,是模擬市民系列推出十週年,EA Games 特意推出了模擬市民主程式中所附隨,而模擬市民 3 並沒有的物品,讓各玩家與模擬市民一起慶祝模擬市民誕生十週年。

EA Games 於 The Sims Store 推出了六項物品,包括 In The Dawn of Sims 中貝拉及悲 劇小丑的肖像畫,以及 The Sims Strike Back 中的紅鶴霓紅燈及烤起司三文治油畫,讓你好好懷念一番。另外,EA 亦推出了Let There Be Sims 系列一套關於日落溪谷的物品。別忘記模擬市民 3:頂級奢華組合,它亦為玩家帶來了模擬市民的物品,例如模擬市民:美麗人生的心形床。

在未來的日子,EA Games 會繼續推出驚喜、獨立的物品,讓玩家有一個更佳的遊玩體驗。

本篇發表於 模擬市民 3 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