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四天:世界歷險記即將推出

模擬市民 3:世界歷險記還有四天就推出,本站會於這幾天貼身為您提供最新的世界歷險記消息。

EA Games 又於模擬市民 3 商店中發佈了新的免費物品:The Sleeker Sleeper 床及 The Celler Arch 門柱。連同早前的 The Desert’s End 茶几與 Tomb Sled Sleeper 床,EA 已經提供了共四件物品。還不快快為模擬市民添置?

除了免費物品外,EA 還介紹了會於資料片中新增的「攝影」技能。模擬市民除了可以透過拍 攝、閱讀攝影書籍訓練攝影技能外,還可以於埃及購置全球最先進的攝影器材訓練。當模擬市民有一定的攝影技能,除了可以使用不同的色調外,還可以拍攝震撼的 全景相片,掛在牆上,為模擬市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誰說興趣不能掙飯食?模擬市民亦可以透過攝影來維持生活,透過售賣相片、完成機會,模擬市民可 以賺取金錢,養活妻兒。

EA 亦發表了一篇名為 What I did on my Summer Adventure(我在夏天的歷險做了甚麼?)(英文),介紹了模擬市民 3:世界歷險記的新地點及其好去處。看後對遊戲了解更多,遊玩時經驗更佳,值得一看。

本篇發表於 模擬市民 3 消息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